close
 
Hi 各位好~
 
 
關於開發一隻 MT4 / MT5 - EA 的步驟 & 流程,我整理於下方給每一位EA代寫需求者查閱:
 

1.需要您先行提供初步策略描述文件給我,方可初步研究是否有辦法將其全自動程式化----如需查閱範列文件請點擊此連結

 

2.確認策略可以程式化後會給予報價,如雙方都OK會先收取訂金

 
3. 編寫完畢後會鎖定測試日期給您測試
 
------------------------------------------------------------------------------
 
對於每一份 MT4 / MT5 - EA 編寫案件,都會製作一份策略需求文件合約檔案----如需觀看範例檔案請點擊此連結
 
相關用途如下:
 

1. 保密部份:裡面包含我對於這次的EA編寫、討論內容會完全保密。並且我不得用於其他商業用途,以達到每一位需者求的智慧財產權保

 

2. 開發前記錄:記錄此次的策略研發相關條件並且提供給需求者做最後的開發前確認。如日後有需要新增、修改條件時,也可以讓我快速進入狀況,製作出正確的程式EA

 

3. 結案後記錄:此EA只要有新增、修改、刪除等動作,都會記錄起來,以供日後核對細項。或是需求者有策略上、使用上的疑問處時,能夠立即回應代寫的需求者

 
 
如OK的話我這邊會動工製作策略需求文件給您做確認、備份和保障
日後有需要新增、修改條件時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謝謝!~
 
 
以下是我的通訊軟體帳號
Skype  = taco5589@hotmail.com  (Jeff Chang)
Line ID = afu.tw
Email = taco5589@hotmail.com
 
 
Jeff.
arrow
arrow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